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分析会
2022-04-14 15:24: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分析研讨了我院第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举措。

  会议指出,一季度我院党风廉政工作开局良好,坚持把队伍的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放重要位置,认真抓好落实,努力打造一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听党指挥忠诚履职的检察队伍。根据我院实际情况,研究制定出台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分层次落实“一岗双责”。

  会议要求,二季度我院要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抓好是本职、不抓是失职的观念,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分管领导要与干警多谈心、多交流、多提醒,确保了解和掌握分管部门干警动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深落实。进一步立足作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要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工作,充分利用各类典型通报,洗涤干警灵魂,自觉坚守、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委十项规定和县委“二十个一律”有关精神要求,以及防疫工作要求,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防范在先、纠建并举,严纪律、立规矩,政策法规有要求的坚决遵守,违纪违规的事情坚决不干。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