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战决胜二季度 奋力创先勇向前!二季度工作这样开展......
2022-04-14 15:27: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响水县检察院检察长主持召开一季度检察工作剖析会暨二季度检察工作推进会,院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分析我院1-3月份信息调研宣传个人及部门任务完成情况;案件管理负责人施军分析第一季度检察业务数据;检务督察靳洪斌分析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就一季度工作情况及二季度工作计划分别做汇报发言。

  主要负责同志研判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了二季度重点工作。他指出,一是要抓重点抓关键。有预见性、有高度的谋划和开展工作,立足办案,围绕重点工作出成效,优化办案方式,以求极致的态度,做好特色培塑、典型培育;二是要抓落实抓督查。聚焦高质量,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通过检务督察常态化全方位督查各项工作,引导要求落到实处,实现行而有果,劳而有功;三是要攀高线守底线。高目标定位,对标先进争先创优,守住不发生安全、质量、违纪违规等风险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以坐不住的责任意识、超常规的工作举措、强有力的靠前担当、争一流的比拼态势,变“期末考”为“月月考”,以每个月的连环冲刺,决战决胜二季度,奋力创先勇向前!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