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六检察部(案管)传达院督查会精神学习“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
2020-09-17 10:00: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9月9日,响水县检察院第六检察部(案管)召开部门会议学习“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会议由第六检察部主任孙艳艳主持,案管部门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孙艳艳主任首先传达了院月度督查会会议精神,其次和大家一起学习了《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等“三个规定”系列文件,还专题学习了高检院检务督察局任文松关于《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有关问题的解读》文章。最后孙主任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工作重点,瞄准目标全力冲刺全年考核。二是在工作中贯彻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确保如实报告。三是继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遵章守纪,不得出现违法违纪行为。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