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部门例会传达部署工作、学习研究讲话精神及法律规定
2020-09-15 17:51: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9月8日晚,响水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传达部署工作、学习研究讲话精神及法律规定,会议由杨娜主任主持,部门干警参加。

  会上,干警依次汇报上周工作及本周工作打算,重点就案件办理、监督数据、信息调研情况进行汇报。接着杨娜主任对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正向考核指标每周例会都会公示,具体到每个检察官助理,因此系统案卡填录要及时,体现成果绩效;二是解决法院反馈的文书制作、送达的问题;三是对一部、二部办理案件罪名调整进行说明;四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会风会纪,加强保密意识,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最后,施军副主任传达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冰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裴华英副主任带领学习《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依法适用正当防卫制度的指导意见》。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