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小课堂内容
2020-09-01 16:12: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8月26日上午,响水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小课堂内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程秀林主任主持,部门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顾兴帅同志汇报了此次小课堂的主要内容:一是对调查评估活动如何进行检察监督。二是对社区矫正决定机关决定和交付执行活动如何进行监督。三是对监督管理、教育帮扶活动如何进行监督。四是对变更刑事执行、解决矫正和终止矫正的活动如何进行监督。五是如何受理申诉、控告和举报,并作出处理意见等等。

  最后,程主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继续根据省市院的工作要求,落实好看守所疫情防控工作,通过监控、智能辅助平台等开展检察工作。二是落实《社会矫正法》的规定,全面开展交付执行检察、教育管理检察等工作。三是常态化开展指定居所监视居住检察工作。四是继续提升监督力度,提高案件数据。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