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召开7月份重点工作督查会暨8月份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0-08-19 09:01: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8月12日,响水县检察院召开7月份重点工作督查会暨8月份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案管部门通报了1-7月份业务数据分析报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7月份部门重点工作及8月份工作打算,院领导带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的意见等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响水县委十届八次全会、全市及全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市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重要会议精神。

  检察长指出,要聚精会神全力以赴,抓好核心业务指标。要开动脑筋拓宽眼界,提升检察工作的美誉度。要善于管理激发能量,确保干成事不出事。要手中有事眼里有活,不断提升响水检察工作作风。

  检察长在会上还就内网建设、作风建设、信息宣传、队伍成长、团队精神等几个重点问题作出强调。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