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组织驾驶人员学习省院案例通报精神
2020-08-13 11:25: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近日,响水县检察院安全管理科召集院驾驶人员学习省院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雷参加会议。

  会上,车队队长张亚辉传达学习省院《关于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原劳务派遣制驾驶员宋虎诈骗犯罪案件的通报》精神以及近期交通事故典型案例。

  张雷主任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坚决杜绝利用工作上的便利接受请托,打听、过问或干预、插手各部门办案;要增强底线意识,工作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保密规定,净化交友圈和朋友圈,认真执行“禁酒令”,安全谨慎驾驶,对个人发生的重大事项要及时、如实请示报告;要积极参加院里各项集体政治学习和廉政教育,做到对国家方针政策和上级部署要求及时掌握和了解,要以谨小慎微的态度做好人、开好车、办好事。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