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召开8月份重点工作督查会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0-09-10 16:47: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9月8日,响水县检察院召开8月份重点工作督查会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会议。

  会上,案管部门通报了1-8月份业务数据分析报告,办公室通报了1-8月份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情况,检务督察部门通报了8月份队伍建设情况,各部门分别汇报8月份部门重点工作及9月份工作打算。

  会上,检察长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资料。各分管领导领学了全国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批捕涉恶犯罪情况、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相关要求等。

  检察长指出,要固中补弱,加快节奏,切实解决短板问题;要以问题、结果为导向,以业务数据为发力点,全力冲刺、进位争先;要聚焦聚力,群策群力,领导带头,拓展现有办案资源,提高检察贡献度;要严守纪律,弘扬正能量,把讲政治放到第一位,激发干警潜力,强调干事执行力,树立响水检察新形象。

  检察长在会上还就核心业务指标、检察贡献度、队伍建设等几个重点问题作出点评和指导。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