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控申)召开落实主体责任会议传达学习院月度督察工作会精神
2020-09-16 15:28: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9月8日下午,响水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控申)召开部门会议,部门主任张祖伟向部门干警传达院月度重点工作督查会会议精神,控申部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张祖伟主任首先传达了月度重点工作会议督察会议和孟检察长讲话精神。随后就落实9月份主体责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资以及全国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批捕涉恶犯罪情况、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相关要求等。

  张祖伟主任要求:一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注意内务卫生,遵守院规院纪;二是要提升保密意识,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杜绝打听过问案情,说情打招呼情况发生;三是提高文章写作能力,积极投稿,挖掘检察贡献度。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