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政治部召开9月份落实主体责任会议传达学习院月度督察工作会精神
2020-09-17 10:01: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9月10日下午,响水县检察院政治部召开部门落实主体责任会议,传达院月度重点工作督查会和院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张雷主任首先传达了月度重点工作会议督察会议和孟检察长讲话精神。随后就落实8月份主体责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授旗仪式上的训词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材料、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委郭声琨书记在法治日报社调研并召开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座谈会、全国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批捕涉黑犯罪情况、县安委会关于转发天津汇洋石油储运有限公司突出问题隐患等有关情况通报的通知、高检院检务督察局任文松解读《贯彻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有关问题》的通知精神、保密知识:新中国成立后入党誓词中的保密等内容。

  张雷主任要求:要对标月度重点工作督察会和孟检察长讲话精神对标找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好、开展好院各项政治学习、党建活动,不断提升干警的政治意识;聚精会神,全力以赴,对标重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提高工作标准、增强执行力,不断提升工作质效;严守纪律规矩,增强保密意识,自觉遵守院纪院规,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杜绝打听过问案情,说情打招呼情况发生。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