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巧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部署民行工作
2020-02-13 15:57: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为了进一步部署落实民行部门各项工作,结合当前疫情形势的需要,2月4日下午,响水县检察院民行部门利用“学习强国”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公益诉讼等工作的视频会议,对民行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民行干警通过手机终端在各自岗位上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尽可能避免潜在风险,创新办公方式,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富金主持会议。

  会上,李富金副检察长分析了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存在问题,下达各项任务指标,并指出新一年的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要围绕公益诉讼、强化监督力度、创新工作机制、消灭短板问题,要求在2020年以争创一流民事行政检察监督工作为目标,努力破解工作难题,进一步加强诉讼监督,加大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力度,深入开展专项监督活动,提升监督质量,推动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民行部门干警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积极作为,主动收集案件线索,营造特色亮点,补弱固强,全面完成各项任务指标,争取再创佳绩。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