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访慰问贫困户、孤寡老人
2020-02-13 15:54: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及时送给困难群众,1月22日下午,响水县检察院干警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及部分企业组成慰问团,赴开发区走访慰问了八户贫困户、孤寡老人。

  慰问活动中,慰问团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贫困户、孤寡老人家中,将饱含爱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一一送到他们的手中、心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缕缕温情。

  我院第五检察部(民行)马丽萍副主任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起居情况,并嘱托他们要注意身体,既拉家常,也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参与活动的爱心民营企业家表示,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企业应尽的职责,公司以后将继续奉献爱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帮扶困难群众,形成政、检、企合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