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召开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暨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2020-02-13 15:51: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1月20日,响水县检察院召开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暨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富金主持。

  会上,汪登波书记传达学习了省院《关于对全省检察机关落实“三个规定”、实施办法和“禁酒令”开展专项督查情况的通报》,市纪委《关于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县纪委《关于3 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4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张士洋等人违规公款吃喝问题的通报》。潘鸿斌副检察长传达学习了高检院关于值班值守工作的纪律要求并对院在春节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我院党组书记强调: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引以为戒,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监管责任;要进一步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到令行禁止;在假期期间要严格遵守安全保卫和值班值守的规定要求,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院秩序井然、安全稳定。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