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与响水网召开“民生检察恳谈会”
2020-02-13 15:33: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1月17日,响水县检察院召开了以“合作共赢,与民同行”为主题的恳谈会,就如何更好开展民生检察合作与响水网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富金和民行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在恳谈会中,我院向响水网代表介绍了响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职能,特别是对公益诉讼职能和民事检察职能做了详细解读。响水网代表也对网络经营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民生领域具体合作方式达成一致意见。响水网代表对检察院长期以来在服务民生,特别是守护公益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建立民生检察联络机制,共同促进响水健康发展等方面提出许多中肯的建议。最后,李富金副检察长代表我院向响水网总经理张军明颁发了特聘证书,聘请其为民生观察员,促进双方在民生领域更好发展。

  李富金副检察长在会议中指出,响水网信息十分及时,在响水发展、反应百姓呼声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这次会议召开的很及时、也很务实,搭建了一个检网近距离接触的平台,是一件打基础、利长远的实事,我院将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加强与响水网的对接合作,推动民生检察在法治轨道上健康发展,共同谱写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响水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