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召开2月份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0-03-02 11:06: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2月20日,响水县检察院召开2月份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全体党组中心组成员参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主持。

  会上,李富金副检察长首先传达学习了2020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潘鸿斌副检察长组织学习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关于动员党员干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和郭县长讲话精神;汪登波书记传达学习了最高检《关于八起检察人员涉酒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盐城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十项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张雷主任组织学习了省院《关于做好疫情扩控期间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以及疫情期间机关单位保密须知。

  院党组书记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统筹抓好开年工作,要以时不我待的拼劲、闯劲、韧劲,确保开门红。要严守保密规定,要按照省院通知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宣传工作,不转发、不评论非主流媒体文章。要将上级布置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院组织干警参加社区和家属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由政治部统筹安排,切实履行防控职责,坚决做好疫情防控阻击工作。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