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政治部传达学习院月度工作督查会精神并召开月度落实主体责任会议
2020-03-02 11:09: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2月21日上午,张雷主任组织政治部和检务督察室人员传达学习院重点工作督查会精神并召开了2月份落实主体责任工作会议。

  会上,张雷主任传达学习检察长就做好全年工作提出收拢心神、抓紧谋划,敢拼敢干的要求,并详细解读了部门考核办法、干警个人考核办法和约谈管理制度,并就开展2020年度政治处和检务督察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与会人员就各自手头工作上遇到的瓶颈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随后,传达学习了2020年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关于动员党员干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全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和郭县长讲话精神;最高检《关于八起检察人员涉酒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盐城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十项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做好疫情扩控期间检察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以及疫情期间机关单位保密须知。

  最后,张雷主任要求大家按照检察长提出的要求,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按照承诺的目标,认真研究考核细则,有针对性地统筹抓好全年工作,争取在年终考核中为全院进位争先贡献力量,同时要求按照上级布置要求,积极协助居委会和家属区做好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为全县打好疫情防控战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