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召开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新闻发布会
2019-08-30 18:23:00  来源:响水检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上级党委和检察院关于依法保障和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相关部署要求,紧扣响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有针对性地为响水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8月20日下午,县院主动邀请县工商联,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部分民营企业家召开“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该院副检察长李富金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年来检察院服务企业发展工作举措及取得的成效。检察院将紧密结合响水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立足检察职能,把准民营企业家的司法诉求,积极主动与县工商联会商建立信息互通共享、联合调研、联合宣传培训等机制,协助民营企业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增强企业风险防控能力,依法保护好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强富美高”新响水建设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