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召开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
2018-11-06 15:05: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10月12日上午10点,我院在七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响水县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新闻发布会。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委政法委、县妇联、县共青团、县教育局,以及响水县广播电视台、响水县报社、响水网等参加发布会。发布会由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富金主持。

  发布会上,刑事检察部一部副主任杨娜做了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报告。报告从以下三点介绍了我院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一是构建实体化阵地,呵护学生心灵;二是开设情境式课堂,增强亲历感受;三是推行互动式交流,凸显联动效果。

  随后,在现场问答环节,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周秀美,未成年人刑事检察部副主任张祖伟就媒体朋友以及来宾代表所提的关于如何做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未成年人犯罪主要类型、未成年人犯罪的原因、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取得了哪些成绩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编辑:赵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