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关工委荣膺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周秀美同志荣膺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
2020-09-02 15:53: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日前,在2020年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上我院关工委被评为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周秀美同志被评为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院关工委坚持“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针和“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原则,实施无缝式对接,增强预防校园性侵“一号检察建议”实效,推进规范化办案,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结合办案,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关心下一代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2019年“向日葵”计划被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办公室评为“江苏省未成年人保护优秀事件”;《“小葵花”法治宣讲团》项目被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为“响水县志愿服务十大品牌项目”。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