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一检察部:全新的队伍集结启程
2021-08-05 15:56: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第一检察部:全新的队伍集结启程

  8月3日上午,响水县院第一检察部部门负责人裴华英主持召开科务会暨迎新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娜、王剑出席并作经验交流,对部门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部门同志进行自我介绍相互了解,裴华英主任作迎新发言并宣读分工,要求全部门干警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增强保密意识。

  分管副检察长王剑副检察长从珍视岗位、重视机会、正视自身等方面对部门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鼓励大家在一部收获更好的自己。

  分管副检察长杨娜副检察长强调,检察人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善于从检察贡献度、案件数据、重点工作三方面来谋划推进工作,要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提升贡献度,妥善处理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始终做到廉洁自律,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检察人。

  会后,杨检、王检向大家分发了笔记本和笔,作为迎新礼物,一部全体干警也撰写了心得体会,对自己未来在一部的工作做出了详实规划。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