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公益诉讼部门召开新进人员座谈会
2021-08-05 15:46: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8月2日下午,公益诉讼部门召开会议,欢迎新进人员到岗,并对下一步部门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富金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专职委员孙艳艳及公益诉讼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公益诉讼部门所有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对公益诉讼工作谈心中所想,达到了预期相互了解的良好效果,形成了热烈讨论的良好氛围。

  讨论过程中、孙专委对赖佳缘、左莉两位新同事表示欢迎,并对公益诉讼今后的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集中学习,多熟悉业务;二是熟悉办案流程;三是要紧盯核心数据;四是取证要文明规范。

  最后,李检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服务大局要有新作为,生态环保、民生利益、公益诉讼最能出亮点;二是队伍建设要有新气象,风正心齐、遵章守纪,要严格遵守保密、安全、疫情等相关规定;三是工作能力要有新提升,把学习作为重要工作,多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与最高检的典型案例;四是工作绩效要有新体现,数据、特色、亮点等都要有所提升。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