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召开新入职人员集体廉政教育谈话
2021-08-05 15:40: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8月2日,我院召开新入职人员集体廉政教育谈话,谈话围绕“三个规定”、“人民检察院司法责任追究条例”、“江苏省检察机关十条禁令”、“响水县二十个一律”进行开展,为新入职干警上好廉政教育第一课,谈话要求:

  一要强化遵纪守法意识。新入职干警由社会人转变为检察人,从事检察工作就应树立更的高法纪意识,更严的自我要求,将遵纪守法、廉洁从检这个弦时刻紧绷,杜绝碰触纪律红线;

  二要明确规定禁令要求。对各项文件规定要求,以“通读+自学”的方式进行明确,对个别条文进行解释说明,细化禁令内容,将规定禁令讲在从检工作的第一章节。

  三要树立正面检察形象。新入职检察干警要珍惜工作机会,珍视检察荣誉,保持检察形象。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时刻注意保持正面形象,谦虚谨慎、低调内敛,杜绝任何不良社会影响。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