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与响水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召开联席会议
2020-04-27 09:49: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促进社区矫正管理规范, 4月23日,我院第三检察部与响水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召开联席会议,响水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分管领导夏永清、科长徐蓉蓉,我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程秀林参加会议。

  会上,响水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分管领导夏永清首先介绍了一季度社区矫正工作的整体情况,我院第三检察部主任程秀林介绍了一季度社区矫正检察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本地区社区矫正人员的宣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如何实现社区矫正工作的双赢共赢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最后,为更好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施行,响水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向我院赠送了图书《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释义》,双方共同学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的施行打好理论基础,不断提升管理和监督水平。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