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创青年文明号 做青年先锋
2021-04-01 09:40: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3月3日下午,2020-2021年度响水县青年文明号集中授牌仪式在响水县税务局召开,会议由响水县团县委主办,2020年度县级青年文明号号长、部分县直机关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我院第四检察部干警刘苗苗作为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受邀参加。

  会上,团县委孙万文书记首先宣布了青年文明号命名决定并进行了授牌仪式,第四检察部干警刘苗苗作为省级青年文明号集体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第四检察部2020年度的工作情况与获奖情况,分享了该部在创建活动中的经验做法,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充分展示了青年文明号集体的时代风采。团县委领导对该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青年文明号集体是文明的集体,是年轻的集体,也是先进的集体。希望获得青年文明号的集体能够发挥示范作用,深化创建活动内涵,以实际行动擦亮“青年文明号”品牌。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