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奋斗青春 不负韶华|这次检察贡献度活动这样划重点......
2022-05-10 11:05: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警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能,促进青年干警成长成才,近日,响水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贡献度培育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剑主持,全体检察贡献组专兼职人员参加活动。

  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和张军检察长《给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的回信》,青年干警赖佳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随后,胡悦、王贝贝通过“领学+问答”的形式,领学最高人民检察院第二十三、二十五批指导性案例,引发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王检就“浸润书香,悦读悦享”读书活动中大家的读书心得体会一一做了点评。她指出,要深入思考,打破信息孤岛与藩篱,多想一点,多做一点,敢于拓展,做主动深挖的“啄木鸟”,争取多出成果、见实效。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