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院组织开展检察贡献度培育交流培训活动
2022-03-17 15:16: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组织开展检察贡献培育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剑主持会议,全体检察贡献组专兼职人员参加。

  会上,检察贡献组专兼职人员分别汇报近期调研方向及手头关于文字方面的工作内容。青年干警徐少皇向参会人员介绍“益起来”公益诉讼工作情况,通过PPT解读了我院助力乡村振兴20项专项行动;

  青年干警郭建超介绍我院2020年以来党政领导批示情况,建议大家围绕听取检察工作、新时代法律监督、特色亮点等14方面进行专项突破,不断提高信息采用率。

  在听取汇报后,王检对各位成员2022年文字工作计划作点评,并充分肯定大家调研选题方向,强调要用好每周三贡献培育交流平台,促进信息共享,互通有无。要奔着问题去,带着成果回。通过找准问题关键,客观深入分析,创新完善对策建议,确保形成高标准、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