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检察:女神节|他眼中的她
2022-03-08 12:00: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在响水县检察院有这样一支娘子军,她们将特有的细腻、温婉、亲切、勤奋融入检察工作,她们上得“公堂”,下得厨房,双手能办案,亦能做美食,她们把生活过得丰富多彩,有滋有味,她们是检察机关里最靓丽的风景线。下面跟着小编一起走进同事眼中的她们吧!

  徐少皇:总有一种精神,让人肃然起敬!她坚强如山,甘于奉献;她担当实干,冲锋在前;她不畏艰难,勇挑重担;她激扬着巾帼风采,播撒着巾帼气质。在维护公平正义道路上,她始终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用行动诠释着“检察蓝”真谛。她就是一直带领我们奔走在办案一线的检察人—孙艳艳

  郭建超:我们总在想文字的力量有多强大,我们如何用文字去书写检察故事。在响水县检察院有一位用文字去发声,去传递检察故事的检察人。护航民企发展、深耕公益保护、严惩刑事犯罪等等一个个看似普普通通的案件,在她的笔下,总能变成一份份高质量的情况反映、类案报告,让我们的办案故事通过文字发出检察最强声音,她就是徐宝金

 

   毛秀昂:在响水县检察院,有这样的一位巾帼英雄:裴华。她能文能武,办案一线镇邪慑恶,尽显检花风采;她亦柔亦刚,平衡家庭与检察工作角色。在日复一日的坚守和努力中,她不忘初心,坚守正义,为良好法治环境贡献检察力量,展现巾帼奋斗英姿。她似水柔情,用柔弱的肩膀十二年如一日呵护女童健康成长,获评“盐城好人”。

  朱超: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在响水县检察院,有这样一位女检察官,她忠实履行着一名人民检察官惩恶扬善、维护公平正义的光荣使命。工作中,她奔波在刑事执行检察的第一线,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私下里,她为人亲和,有感染力,像对待朋友、亲人一样对待同事、下属,她就是响水县检察院女中豪杰程秀林

  林峰:她笑起来天真烂漫,永远对生活和工作充满激情和活力。工作上她做事果断凌厉,尽显巾帼风采,再难再麻烦的问题在她手中都能游刃有余的解决,她就是我们检察院铁娘子军中的一员—孟玲

  逯智:我眼中的戴利利工作认真,脚踏实地,关心同事。虽然工作性质繁琐、复杂,但她能心平气和的对待,处理事情有条不紊,受到案管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她常常能够站在部门的角度,提出合理化建议,为部门的管理及监督工作出谋划策,是领导的好助手。

  孙乐冰:我眼中的吴静静,工作勤恳兢业,尊重领导,团结同事,热情助人,谦和大度,踏实做事,从不喊苦叫累,繁琐工作主动挑担,遇到问题从不推卸,办案处事既讲原则,又显温情,始终精力充沛,始终散发正能量,与之共事,甚感荣幸。

  靳洪斌:她正直勇敢、干练稳重,时刻用开怀的笑容迎接每一个黎明,用敬业的精神迎接每一份挑战。在工作岗位上是不畏艰难奋斗一线的好同事,对本职工作兢兢业业,同时还积极参加爱心妈妈、文明创建等活动,她就是我们检务督察勤劳的小蜜蜂—尚晶晶

  她们,手持正义利剑,怀揣法治梦想,履行着人民检察官的神圣职责,点点繁星,群星闪烁,她们是奋发有为的响水检察铿锵玫瑰的部分代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全体女同志节日快乐!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