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节后上班第一天 干劲满满谱新篇|公益诉讼浴“雪”奋战显担当!
2022-02-07 09:28: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公益诉讼部门干警迅速调整状态,立即投入检察履职工作中。专职委员孙艳艳带领部门干警至镇区送达检察建议书并开展相关案件调查工作。

  上午,孙艳艳带领检察官助理、书记员一起,冒着纷纷大雪,至六套中心社区中山河边,通过实地查看拍照、无人机巡航、走访村民等方式,调查一起上级院交办的环境污染案件,初步查明相关情况。下午,又至镇区送达检察建议书,并督促相关镇区及时整改落实检察建议相关内容。回到单位已是暮色四沉,检察官助理徐少皇和书记员左莉又忙着整理一天的资料。

  2022年,公益诉讼部门将以更饱满的状态,只争朝夕,加压奋进,不断开创公益诉讼工作新局面,实实在在办好每一个案件,为响水检察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