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院组织开展检察贡献度培育“新年第一会”
2022-01-18 16:03: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2022年1月12日晚,响水县院组织开展检察贡献培育“新年第一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剑主持召开本次会议,检察贡献组专兼职人员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总结了近期贡献度工作情况、2022年度工作计划,并积极为检察贡献度工作建言献策,金点子频出,如探索视频、情景剧等宣传形式,开展“人人上讲台”活动,多与电视台、公安、法院、律所等单位沟通交流等。

  王检副检察长逐一点评了大家的工作情况、计划及建议并指出:

  培育组要有目标。要树立“响检突击队”这一奋斗目标,以完成最重要、最紧急、最困难的任务为荣,不畏挑战、勇挑重担;培育组要有任务。每个人今年都要完成类案信息、宣传稿、调研、典型案例、检察建议、书评各一篇,阅读《工作是最好的修行》等好书,真正做到学有所练、学有所得;培育组有能力做到。年轻干警富有朝气、活力无限,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锤炼工作作风,力戒懒惰、散漫,借力培育组这个平台,互通有无、取长补短,苦练本领、积累经验,为检察贡献度进一步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