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挂职干部欢送会
2022-01-05 16:11: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1月4日,我院召开青海省同德县院挂职干部欢送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欢送。

  会上,我院检察长对央金卓玛在工作中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认真负责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三个月来,央金卓玛快速适应生活、气候,以虚心的学习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和乐观向上的精神,给院全体干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央金卓玛同志回到单位后,加强沟通联络,共同提升两院工作水平。

  央金卓玛汇报了挂职学习的收获体会,畅谈了学习、交流情况,充分感受到院党组的关心、爱护,感受到全体干警的工作热情和敬业精神。她表示,将把在响水县院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为同德县检察事业再做新贡献。

  据了解,央金卓玛同志系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检察院政治部副主任,2021年10月来院挂职三个月。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