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1-12-28 16:08: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12月20日,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娜为支部党员开讲党课。支部书记裴华英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委员吴京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八次党代会和县十一次党代会相关精神。支部党员还观看了第二届盐城“铁军号角”微党课大赛决赛视频。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政治觉悟又有了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岗位实际,做到思想有警惕、认识有提高、干劲有增强,真正入脑入心。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