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议
2021-09-14 16:07: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响水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随后孟庆松检察长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杨娜副检察长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张雷主任传达学习樊金龙副省长在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安全无处不在,安全一失万无理念,各业务部门在提升办案质效,确保办案安全的同时要积极参与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结合办案防范社会风险;要强化风险防范,掌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常态化开展意识形态和保密教育,倡导干警谨言慎行,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侵蚀;要强化纪律作风,树立良好检察形象,严格遵守上下班、会风、会纪、请销假等规章制度;要落实责任,确保办案办公安全,各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做好水电、车辆、值班值守以及疫情防控工作。

 

11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