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二检察部召开部门会议传达市院条线法律监督工作会议和院党组中心组会议精神
2021-09-14 15:52: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响水县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组织部门全体干警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院条线法律监督工作会议和院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内容。

  会上,罗主任首先传达了全市法律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对今年以来的部门诉讼监督情况进行分析说明,围绕目前存在的短板和弱项作出部署,要求在接下来工作中全力冲刺核心监督数据,尽快消除空白项,努力提升相关指标在全市的排名。随后,罗主任传达了院党组中心组会议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学习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意见。最后,罗主任针对部门工作作出几点强调,一是接下来的四个月中全力冲刺各项核心数据,努力达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努力提升检察贡献度,注重在案件当中挖掘有价值的素材,提高信息调研工作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上下班考勤制度,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四是做好办公场所安全事项,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严格落实涉密工作要求。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