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六检察部(案管)召开部门会议传达月度重点工作督查会会议精神
2020-10-21 16:51: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日前,第六检察部(案管)召开部门会议传达院月度重点工作督查会会议精神。会议由专职检委、第六检察部主任孙艳艳主持,案管部门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孙专委传达了院重点工作督查会议内容和检察长讲话精神,检察长提出检察工作要做到六点:一是找对路子,二是抓在点子,三是干在实处,四是下足功夫,五是摘得果子,六是守住底子。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具体要求:一要全力冲刺检察贡献度;二要全力冲刺核心监督数据;三要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四要坚持抓牢纪律作风建设。孙专委对案管工作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案件管理能力,为各部门提供精准数据;二是瞄准案管工作短板,在监管案例和撰写文章上下功夫;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守住政治规矩,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