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这次专题学习会划了重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应该这样落实
2020-10-10 15:59: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要切实加强网络行为的教育引导和规范管理,严明网络行为红线……”9月30日,响水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在院六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省市院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

  学习会上,张雷主任传达学习了省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江苏检察新媒体宣传报道工作纪律》以及市院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向全体干警讲解了宣传报道工作的正、负面清单和酌定清单的具体内容以及宣传报道的审批程序。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严格落实省院关于举办检察论坛等活动事前报批制度,要积极主动宣传报道或转发正面清单,坚决不报道或转发负面清单。督促和要求全体干警切实加强网络行为的规范管理,积极稳妥应对涉检舆情。

  会上,还对各部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行了分析和阐述,明确各部门的职责范围,为有的放矢开展检察宣传、规范网络行为,净化网络环境提供坚实保障,确保院意识形态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