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二检察部参加市院组织的网络犯罪案件办理小课堂培训活动
2020-10-09 16:01: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近日,市院组织开展了全市网络犯罪案件办理的小课堂培训洗,响水县院分管检察长潘鸿斌和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了培训。

  培训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建湖县检察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倪华,首先结合自己办理的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对网络犯罪取证规则及法律适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开发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徐玉洁,围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提升精准打击传销犯罪水平”进行了授课讲解,并对该院办理的一起网络传销案件作了深入细致的剖析。最后,市院第三检察部李玉刚主任作了总结发言,着重强调了网络犯罪案件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要求对相关法律规定认真学习、研究,不断提高案件办理专业化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丰富了干警办理网络犯罪案件的专业知识,为今后办理同类案件提供了参考。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