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喜报】孙玲玲荣获盐城市初任公务员第一期培训班“优秀学员”称号
2021-11-30 10:47: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11月10日,盐城市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第一期初任培训班在阜宁县委党校举行,来自响水县和阜宁县共计188名新任公务员参加了此次为期12天的培训班。其中,孙玲玲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在此次培训班上,孙玲玲担任文体生活班委,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在三天的拓展训练中,她表现优异,团结连队成员一起完成各项任务,帮助连队取得良好成绩;在联谊晚会上她上台演唱,一展风采。她表现突出、态度端正、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取长补短、自觉奉献、主动服务,从而取得优异成绩。

  对此,孙玲玲表示这次培训班学习收获很大,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要求,在职业生涯中开好头、起好步,争做人民满意的合格公务员,争做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为新时代检察机关的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