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三检察部与响水县看守所、武警中队召开联席会议
2021-03-10 08:31: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确保看守所安全稳定,3月5日上午,第三检察部与响水县看守所、武警中队召开联席会议,县公安局副局长高培才、盐城市武警支队参谋长杨勇、第三检察部主任程秀林、县看守所所长马磊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磊所长首先汇报了响水县看守所的总体情况,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联动报警机制,规范出所手续,强化监区人员身份甄别,加强监区进出车辆的管控等,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

  程秀林主任对马磊所长的意见表示认可,并提出三方要相互配合、相互帮助,建立动态提醒机制,实现信息互通;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共同解决问题。下一步应重点排查有无干警违反规定私自携带违禁品进出监区,加强监区人员身份甄别,杜绝监区内讯问的可能性,同时应加强送餐人员的身份核实,谨防混入其他人员。

  杨勇参谋长表示充分提高思想意识,保持清楚头脑,加强三方联动,深入排查隐患,加强隐患治理,确保看守所安全。高培才副局长表示,要规范看守所执法行为,保障安全,遵守纪律,加强智慧看守所建设,同时要加强三方互动配合,确保看守所安全、稳定、规范。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