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召开“思想大改变、作风大转变”纪律作风建设专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3-30 16:49: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3月26日上午,响水县检察院召开“思想大改变、作风大转变”纪律作风建设专题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富金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张雷回顾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汪登波宣读了院《关于开展“纪律作风规范年”暨“思想大改变、作风大转变”专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党组书记就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开展“思想大改变、作风大转变”纪律作风建设专题整治工作作动员讲话。

  党组书记指出,院内主要存在三方面问题:一是政治规矩意识不强,存在“不想为”的问题;二是不肯担当懒作为,存在“不愿为”的问题;三是不察实情想当然,存在“不会为”的问题。

  党组书记强调,一要反思,吸取教训,切实认识作风专题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硬化举措,从严从实,推动队伍作风实现根本转变;三要强化责任,聚焦作为,确保作风专题整治取得实效。

  党组书记表示,全院上下协力同心,要以开展这次纪律作风排查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树牢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真正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全新的姿态和优良的业绩展现全新的形象,以纪律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响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分管领导向党组书记递交了党风建设责任书和意识形态责任书。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