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镇和南园社区居委会送来锦旗感谢响水县检察院志愿者倾力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8 15:34: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3月18日上午,响水镇人民政府潘同娟副镇长、南园社区居委会谢金龙书记将一面印有“履职尽责战疫情,深入一线见真心”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雷的手中,用质朴的方式感谢我院志愿者加班加点、倾力奉献,协助南园社区居委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肺炎疫情发生后,我院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先锋队,发出倡议书,在做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号召干警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干警们主动请缨,放弃春节假期,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不畏风雪严寒认真值守,一直坚守在防控一线,为小区把好“安全门”;他们无惧自身安全在社区楼院排查隐患,为千家万户送去“健康福”;他们积极引导群众自我防护,耐心宣讲防疫知识,为人民健康拧紧“安全阀”;他们舍“小家”为“大家”,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砌牢疫情防控的“防火墙”。

  这面锦旗和感谢信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份志愿抗击疫情的肯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激励着全体检察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共克时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院志愿者用他们的执着坚守温暖人心,鼓舞人心,激励人心,在疫情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敬业精神,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群众的好评,更为响水打赢这场“战役”贡献了坚实地检察力量!

  协助响水镇南苑社区居委会做好疫情防控志愿者名单:(按姓氏笔画)

  王林虎  王坚丞  王化仿  刘雅迪

  李晓天  杨  柳  尚晶晶   周立军

  徐晓翔   徐 耀   夏 季    潘籽惠

  薛 烨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