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网上操作”咨询的回复
2018-01-17 15:55:00  来源:
 网友问题:听说行贿犯罪档案查询不需要再上门申请了,网上就可以提交申请,具体怎么操作呢?

  答复:您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无需再上门申请,直接登录互联网即可提交申请,并可下载打印查询结果告知函。具体途径有三种: 

  1.登录“江苏检察网”(网址为www.js.jcy.gov.cn),点击网页中部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进入查询申请页面。  

  2.直接点击http://218.94.117.252:12301/,进入查询申请页面。  

  3.打开微信公众号“江苏检察在线”中的“服务平台”,点击“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提交申请。  

  申请人可选择上述三种途径中的一种提交申请。  

  提交申请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查询须知,所有带*的为必填项。提交不成功的,会受到短信提醒。查询结果出来的,申请人也会收到短信通知,此时凭短信中的密码可以查看、下载打印查询告知函。  

  该告知函在两个月内有效,申请人可以重复下载打印告知函。该告知函和检察机关现场出具的书面告知函具有同等效力。对告知函的真实性持有异议的,可以扫描告知函上的二维码进行验证。也可以电话联系相关检察院进行验证。  

  感谢您的访问,真诚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赵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