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干货满满!我为争创做什么重点工作谋划信心百倍一起向未来
2022-02-22 11:22: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部门2022年度工作谋划,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面试”形式,逐人次听取各部门负责人关于2022年度部门重点工作、创新创优项目及岗位练兵计划的汇报。随后,院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点评发言,剖析存在的瓶颈和短板,谈做好今年工作的思路打算和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孟庆松检察长强调,今年是质量建设年,一要坚持紧扣大局。要服务县委县政府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紧扣党的二十大等国家大事,将检察办案放在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等情境下统筹考量,做好响水服务社会治理品牌,为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二是坚持炼好内功。办案质量“规范化、精准化”,检察监督“数字化、信息化”,检务管理“精细化、科学化”,紧盯争先创优目标,促进各项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三是建强训练营。要在抓好青年干警司法理念、办案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综合文字能力上下功夫,完善好2022年度全院岗位练兵计划,实现青年干警业务能力立体化发展。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