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周晓东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2021-11-10 15:47: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11月8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周晓东书记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深入了解我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雷陪同。

  周书记一行参观了未成年人检察办案区及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取证、救助中心,“小葵花”志愿者服务站、退休老干部支部活动中心,观看我院打造的党建工作品牌“六个课堂”展板,暨“七一”宣讲“主课堂”;践行初心“红课堂”;学思践悟“赛课堂”;赋能聚力“德课堂”;红色传承“融课堂”;走访慰问“暖课堂”。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十安”计划展板,暨致力“居有所安”,助力建设水绿生态;致力“食有所安”,助力守护舌尖安全;助力普法宣传教育;致力“矫有所安”,助力解决在矫难题;致力“诉有所安”,助力律师依法执业;致力“资有所安”,助力群众资产安全;致力“和有所安”,助力守护美好生活;致力“业有所安”,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致力“育有所安”,助力少年健康成长。

  检察长从紧扣构建融党建出发点,实施“联动”工程;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关键点,筑牢“忠诚”工程;聚焦推进学史力行落脚点,夯实“为民”工程等三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党建工作情况及取得成绩。

  周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下一步要在党建形式上进一步活化,教育安排上进一步细化,为民办实事上进一步强化,抓好党建、学好党史,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为民办实事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