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最高检第二检察厅厅长元明一行来响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06 21:06: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3月18日上午,最高检第二检察厅厅长元明一行来响调研指导检察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顾云岭,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葛冰,我院主要负责同志及省市县三级院相关部门同志陪同。

  元明厅长一行先后视察我院检察办案中心、未成年人检察中心、小葵花志愿者工作室以及“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参观我院清正园,详细了解我院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的特色工作和主要举措,认真听取响水检察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汇报会上,顾云岭副市长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响水检察工作为地方积极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县委对检察工作满意、认可,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在今后工作中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我县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我院各项工作,为检察充分履职做好保障。

  元明厅长对县委给予响水检察工作鼎力支持和切实帮助表示感谢,对我院的工作成绩和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元明厅长认为,响水检察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干警凝心聚力,全院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在服务当地发展大局,尤其是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元明厅长指出,高检院高度重视基层检察院建设,响水检察院要紧紧围绕县委和市院要求,发奋图强、爬坡过坎,沿着既定方针目标持续努力。要深入研究地方十四五规划,找准检察工作的发力点、着力点,做到民有所呼、检有所应,努力成为党委肯定、群众认可的“群众身边的检察院”。

  我院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深刻领会各位领导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上级院和县委的坚强领导,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始终以战斗的姿态,实干的精神,为不断开创响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服务保障县域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