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娜在全省“第一检察部小课堂”上授课
2021-01-11 15:51: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近日, 省院第一检察部开展第八期小课堂活动,我院一部干警参加电视电话会议,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娜作为此次小课堂活动的“主讲人”,专题讲授了刑检办案与检察贡献度。

  授课过程中,杨娜首先介绍了刑检办案人员如何正确认识办理案件与提升检察贡献度的关系,重点介绍了该院的“六个一评估”创新机制,从机制的内容设置、程序设置等方面,结合案例介绍了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检察贡献度成效。杨娜对此表示,该机制已经内化于心和行,在办案中干警坚持逢案必评估,不仅提升了检察办案的业务水平,同时强化了检察办案的法治效果运用。省院对此次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司法责任制和内设机构改革后,刑检人员要处理好办案与检察贡献度的关系,办好案、会办案、办巧案,提升案件办理质效。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