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湖海未检”法治宣讲团走进响水开展巡讲活动
2020-11-19 14:34: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11月10日,盐城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主任彭静、副主任王卫华、响水县检察院党组成员、专职检委周秀美带领“湖海未检”法治宣讲团走进响水县大有中学与向阳中学,开展“法润校园 守护花季”全市巡讲活动,

  本次宣讲,我院干警、宣讲团成员刘苗苗以“冲吧,‘乘风破浪’的少年们”为主题,为地处偏远的响水县大有中学500余名学生进行校园安全自护法治教育授课,通过真实的案例,以案释法,引导学生们学法懂法守法,增强自护意识,远离违法犯罪。课程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在场的学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法律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宣讲团成员赵俊在响水县向阳中学,以“算好人生大账,无愧三尺讲台”为主题,为全县600余名教师上了一堂教育说理深刻的法治课。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学生及家长群体的法治意识,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