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召开9月份重点工作督查会暨10月份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0-10-19 16:00: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日前,响水县检察院召开9月份重点工作督查会暨10月份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院领导班子成员、专职检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1-9月份业务数据分析报告,听取全院检务督察工作、信息宣传调研工作、各部门9月份重点工作等开展情况,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辅导材料,杨娜、孙艳艳、裴华英三位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院各部门要深入谋划,全面落实,进位争先。一要全力冲刺检察贡献度。在信息调研宣传三项工作上下功夫,积极参与上级组织的评比活动,用心编写稿件,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学会“一事多宣、一稿多用,在一棵树上开多种花、结多种果子”的工作方法。二要全力冲刺核心监督数据。在确保办案质量的提前下,要大干快上冲刺业务数据排名,学会抓关键、抓数量、抓质效,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向兄弟院请教学习。三要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全体干警要做到“三问”,一问有没有尽快。工作要在第一时间部署落实,要做到事事有回复,层层有回应。二问有没有尽力。要把时间用到最多,精力用到最足,把功夫下到家。三问有没有尽心。要开动脑筋,主动谋划,想法设法提高工作质效,提升检察工作美誉度。四要坚持抓牢纪律作风建设。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全力整治慵懒散漫现象。全体干警要坚守政治规矩,坚持依法办案,严格执行“三个规定”,院领导和部门长要坚持严管厚爱,保证出彩不出事。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