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组织发展对象开展入党培训前谈心谈话活动
2020-09-18 10:24:00  来源:响水县检察院

  近日,响水县检察院院召集发展对象开展入党培训前谈心谈话活动,活动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雷主持。

  活动中,张雷主任首先带领全体发展对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详细解读党员发展程序和注意事项。发展对象分别汇报申请入党以来的工作和学习历程。

  张雷主任对发展对象自申请入党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肯定,7名发展对象在日常工作学习中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论述,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能够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入党动机端正。工作中任劳任怨,敢于担当,勇于实践,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张雷主任要求,要认真学习、理解、掌握党的宗旨、目标和指导思想,把党的章程作为自己前行的指南与向导;要牢记入党誓词,在工作、生活实践中践行入党初心和使命;要充分认识近期县委组织部组织的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严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积极备考,力争取得佳绩,全面展现响水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