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第六检察部(案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部门会议
2020-04-15 08:37: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4月10日下午,第六检察部(案管)召开部门会议,传达院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和院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孙艳艳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孙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苏省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具体办法》、《江苏省检察机关十条禁令》、响水县委“二十个一律”、《最高人民检察院禁酒令》、《响水县人民检察院禁酒令保证书》、《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检察人员网络行为的通知》等多份文件精神及开展扫黑除恶“六清”行动、县委常委会听取检察工作情况汇报会等会议精神,要求大家严格按照规定贯彻落实。最后孙主任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严守纪律底线,禁止违规吃喝;二是树牢防控意识,扎实做好各项环节安全保密工作;三是净化网络社交,做好检察干警意识形态工作。

  

  编辑:响水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