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响水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思想大改变、作风大转变”党风廉政会议
2020-04-14 09:29:00  来源:响水县人民检察院

  4月10日下午,第一检察部召开“思想大改变、作风大转变”党风廉政会议,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富金出席,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第一检察部主任杨娜主持。

  会上,薛松岩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县委常委会听取检察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精神,4月3日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委十项规定、江苏省检察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具体方法、《江苏省检察机关十条禁令》、响水县委“二十个一律”、最高检《关于建立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纪律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和《响水县人民检察院禁酒保证书》。

  施军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全国扫黑办第9次主任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检察人员网络行为的通知》、最高检、公安部《关于加强和规范补充侦查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对相关规定进行解释说明。

  会议最后,李检传达院二季度党风廉政会议联席会议暨纪律作风专题学习交流会相关精神,强调从4月份至11月份进行集中整治,院里会部署一系列的活动,迎接督导检查,讲了3点意见:第一,加强政治意识,所有人员都要讲政治顾大局,不要对网络信息进行随意转发、评论;第二,加强纪律意识,遵守会风会纪,遵守请销假、上下班规定,加强保密意识,特别是案件信息不要泄露;第三,加强舆论意识,办案过程中坚守底线意识。

  

  编辑:响水检察